2009年10月4日 星期日

老鷹複製秘訣 (在家工作系統)

你是如何说明GDI是一个倍增的事业

利用 收入計算機

不是很会用

很簡單
計算機有2個空格 對吧

是的

第一個空格 你問他 如果他投入努力 他平均能推薦多少會員
第二個空格 問他 他會員平均能推薦多少會員

都是非问题 的话

把2個數字填入 會出現GDI制度模型 最終出現的收入目標

这是多长时间的结果

這問題很棒
可以做一個假設
例如
你問他 如果他努力 一年的時間內他可以推薦多少人
假設 他回答:只有5人[這應該相當保守的數字]
那表示 他一年後收入是5美元 對吧

是的

接下來 跟他說
如果他每一位會員 一年內也只能各自推薦自己的5人[保守估計]
第二年 他的人數 5+5X5=30人 等於第二年他月收入30美元對吧

是的

看起來真的很少 但請他耐心繼續猜猜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情
有些聰明訪客馬上會舉一反三 告訴你
第三年=30+25X5=155
你可以問他 第四年呢?
155+125X5=750
第五年 750+625人X5[每人各推薦5人一年內]=38725美元月收入
這就是倍增的力量不是嗎

呵呵

你還可以提醒他
制度是死的 我們做得到 獎金就一定拿得到
就怕做不到而已對吧

是呀

那要做得到 至少要完成3件事情
1.他自己要加入並有能力每個月投資10美元[呵呵 廢話]
2.他要能推薦5個人加入 至少在一年內

这个不难呀

3.他要教會這5個人完成 以上1.2.3 三件事情
做到這三件事情 時間一到 收入自然形成 對吧


:)

最後 你可以問他
他總投入金額風險有多少
12月X5年X10美元=?


一年不过800多人民币

五年總投資600美元美元對吧
大約不到4000人民幣
買台好點的筆記本都不可能 呵



再如果達成目標 收益是多少?
剛剛算過了 是不是月入4000美元
即使打個對折 2000美元好了



5年後 每月領2000美元月薪 不用打卡 他認為這樣的投資獲利 不好嗎?
如果他認為好的有點不可思議
那你就問他 那他還在等啥? 呵呵
最後 就剩下他信與不信的問題了不是嗎?

是的

那不信怎辦 ~ 耶穌遇到不信者 也沒輒不是嗎 呵
那我們就找相信的 一起成功吧

我明了

有些人 就是事實在眼前也不信 我也遇過不少呀 哈
但總會遇到先知先覺者
至少也有後知後覺者

筛选看懂GDI的

至於不知不覺者 那真是他的命了
我想 一年推薦5個人 說真的 你覺得可行性很低嗎

其实你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我們做過都知道 一周推薦5人的都大有人在不是嗎

直銷 不是推銷
直銷求複製 推銷求業績 這是不同的
直銷是要100人每人學會做那個1%
推銷是要1人 學會做那個100%
用推銷想法做直銷 不會成功



你知道嗎 很多直銷公司 光是提供向我們會員管理網站這樣一個網站 每年就要額外收費50~100美元

管理费是吧

是的
還沒去計算 他們上課的花費呢

安X要不要

安X我不清楚
但我知道 安X給訪客的產品目錄 會員的輔銷工具 都要收錢的
那些是沒業績的
會員入會填的單子 也是要收錢 呵呵
零零總總的花費 超出想像


[下午 04:23:18] Kaven.台北[小藍] 說 : 10美元 可能連每個月東奔西跑的車馬費都不夠

我做GDI以来没有别的额外收费

沒錯 所以我們做GDI要做的理直氣和
很多人搞不懂 上網就能推薦別人加入 跟一般直銷要去會場 差異是什麼
以為 直銷公司有一個網站 就能稱做網路營銷了
真是天大的誤會呀 呵

重要的是影音说明的威力

完全正確
所以 越能善用影音说明的威力 力量越大
這就是咱們的招牌
別無分號的 至少空前
至今我還沒聽過第二家有DSA認證的直銷 推薦人普遍性能不用約去會場就會加入的


我现在的问题是网络上发贴效果好象不是很好
大陆屏蔽了很多网站

在不濟 貼一年 能推薦5個人加入嗎

代理用得不是很顺

只要能 你就成功3分之2了

不是问题吧

剩下3分之1是教會你下線 如何貼一年推薦5人加入 呵呵
所以說
倍增複製的觀念是重要的
只要把剛剛我跟你說的方法
讓你每個下線 都聽懂 就行了

我现在6个月总计有6个人

挖 那你已經超額發展了 呵

只有2个留了下来

那也還不錯
重點是趕緊跟你那2個下線 溝通明白剛剛的觀念



別讓他們又糊里糊塗加入 又糊里糊塗退出了
觀念要靠自己傳承的
你可以把我們對話整理到你的博客
跟你要經營的下線 開個會
好好跟他們說明白 並且一起訂一個一年目標
一起打拼

好的
谢谢你

我能幫就這些了
梯子給了你 要上梯還得自己來
5年後 你會感謝自己今天的努力的
GO!!邁向成功吧
今天的學到的方法 你要不斷的往下傳承 你就會成功!!
一時之間推薦人多人少 不是重點 重點是複製傳承





美商GDI MAC團隊邀請您 共創網路互助事業觀
看線上中文影音DVD http://www.luckygoodwork.ws/

wsMAC工作在家工作在家工作系統兼差兼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