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5日 星期三

為什麼要把GDI成為我的生涯規劃中的一部分呢? (在家工作系統)

各位GDI夥伴你們好!

你們大家加入GDI,你是否也要檢視自己是不是對GDI是否夠瞭解,若不夠認識GDI該怎麼辦呢?若是我的話,我會重新溫習DVD影音說

明,和成功循環八部曲,閱讀5X5X5的中文論壇資料,訪客專區常見問題與回答,幫助我加強記憶GDI專業知識,加深認識GDI,每天開SKYPE群保持線上學習機會,每週四晚上八點半線上研習課程必到,常常抱著永遠學習敬業的態度更加精進GDI領域是必要的,並且GDI是我生涯規劃中的一部分,為什麼呢?


為什麼要把GDI成為我的生涯規劃中的一部分呢?擁有創造終生保障收入,你必須要有100分投入的心,使命必達財務自由機會。

我們會選擇加入GDI, 一定是看上GDI你喜歡的優點,比如每月10美元低投資額創業,人人負擔得起,不用口說服和推銷,終生保障收入....等。

GDI加入相當容易,也容易放棄,你必須鞏固自己經營GDI的信念,才不會半途而廢,這樣簡單容易複製的GDI事業,你都不認真經營好的話,就算你踏入其他的直銷事業也是一樣重蹈覆轍半途而廢,浪費時間浪費生命!

若在GDI領域能把成功八步曲落實經營成功,運用在其他領域對你來也是輕而易舉的。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網路賺錢也一樣.要有做老闆的心態來經營.而不是當員工.經營GDI是一種創業而不是領人薪水.想想看 有哪個人創業的人今天開店明天就回本的呢?

有哪個創業的人一開店就有一堆客戶呢?假設是投資個咖啡店好了要不要先花個50萬甚至幾百萬那是否一開店後就能打平水電房租員工費用呢?就算生意好也要花個一年半載的時間才能把投資金賺回吧!GDI一個月330元台幣就算10年也不過3萬3台幣(那大陸的話一個月68元人民幣就算10年也不過8160幣).或許是投資金額太小所以放棄很簡單.所以要把10美元的投資當成是100萬的投資一樣的心態來經營.那一定會成功的!


經營投入這GDI事業就沒有100分的心態,若只用10分的心態只是嘗試看看的心態來經營GDI,沒看很懂這GDI終生保障收入模式,並且沒有做到GDI成功的心態=>相信自己 主動學習 每日行動百分百複製

在短時間內在1個月~3月內沒有很明顯的成績,會退出GDI一點也不意外,
聽話照做GDI成功的心態一點都不困難。


通常是難在真的是人的負面的特質,比如惰性,沒耐性,不堅持,懷疑,對自己沒信心

所以各位夥伴你們真的要克服自己的惰性,沒耐性,不堅持,懷疑,對自己沒信心的部份!

跟過去的自己比耐心 比堅持 比信心喔~ 戰勝了GDI一定贏!

告訴自己這樣簡單的GDI事業,我只要做到GDI成功的心態=>相信自己 主動學習 每日行動百分百複製,我一定行的,我一定會成功的。


當你對自己許下這個承諾,一定要做到的,才對得起自己喔~


還有各位GDI夥伴,有沒有發現自己的有些第一代,遠不如自己下面第二代 第三代 第四代 第五代認真經營呢? 只要是自己認真經營的會員都當是第一代一樣支持協助他,所以你們新會員有遇到自己的上線 沒有你努力認真經營,這都不要緊,畢竟你為的是你自己經營GDI事業,不是為了上線,你只要按照系統經營方式來經營就沒錯了,你也能找比較認真的五代上線 跟著他學習指教,多多跟SKYPE線上聊天室夥伴交流學習你一樣也能做的很好!


美商GDI MAC團隊邀請您 共創網路互助事業
觀看線上中文影音DVD http://www.luckygoodwork.ws/

wsMAC工作在家工作在家工作系統兼差兼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