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日 星期六

瘋狂網拍價、網域名pizza.com 7927萬賣出(MAC 團隊)

瘋狂網拍價、網域名pizza.com 7927萬賣出 2008-06-08 13:58:17 人氣(13)
更新日期:2008/04/06 04:09 〔編譯張沛元綜合報導〕英國廣播公司(BBC)新聞網站四日報導,一名美國男子三日以兩百六十萬美元(約台幣七千九百二十七萬四千元)的高價,售出他在十四年前註冊的網域名稱pizza.com。

四十三歲、來自馬里蘭州北波多馬克的克拉克,上月底將該網域名稱放上網拍賣一週,最後接受一名匿名競標者的出價成交。巴爾的摩太陽報引述克拉克的反應:「太瘋狂,這實在太瘋狂了,這一定會讓我的生活改頭換面。」

洞燭機先的克拉克早在一九九四年全球資訊網路剛起步時,便搶先註冊網域名稱pizza.com,以期藉此讓他的顧問公司與一家披薩店簽訂合約。克拉克在二○○○年時賣掉他的公司,但仍持續每年支付二十美元的年費持有這個網域名稱,並在該網域上賣廣告。

今年一月,當克拉克聽說Vodka.com網域名稱在二○○六年時賣了三百萬美元後,便決定出售pizza.com。他說:「我想,『我何不瞧瞧(我的網域名稱)值多少錢?』倘若有人願意出那麼多錢買Vodka.com,pizza.com或許能帶來更多利益。」

克拉克在三月二十七日上網拍賣,第一筆出價為一百美元,一週後暴增至兩百六十萬美元;克拉克接受後者的出價。克拉克說,他現在後悔沒在九○年代多買幾個網域名稱。
jimmy注:網址的價值就在於你想要用某個域名時,他已經被注冊了(就像保險的價值是在出事後,就買不到了),不得不選其他的網址來代用,或是在網址後面加上喜歡的數字,來為自已的網址,但真正好的域名,應該是對自已有意思或是非常好記單字,這樣不管先買下來,未來也有機會轉售,這就是一種投資,在現實中這等於是房地?,買了之後,先放著或租人,或是做生意,後面還可以轉售,賺取更多的收入,網址也一樣,可以先其投資買入,一開始可以在網你的網址中做正意,或是用GDI的獎金制度來賺錢,都是可以,等未來網域越來越多人用,網址相對越來越有價值,拿來拍賣,說不定也能得到更多的附加價值,歡迎想了解GDI的朋友,和我連絡,或是直接從 注冊網頁 加入,加入後我們有一定的程序來輔導您,只要您願意花時間來跟系統運作,自然會做出成積,歡迎了解。


美商GDI MAC團隊邀請您 共創網路互助事業
觀看線上中文影音DVD http://www.luckygoodwork.ws/

wsMAC工作在家工作在家工作系統兼差兼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