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9日 星期三

what GDI(美商GDI MAC團隊)

在網路上不管做什麼生意,您都需要3個要素:一個網站空間、一個網址和介紹您生意的網頁內容. 現在GDI把這3要素變成一個商機提供給您。



註冊一個專屬的網址是最重要的!一個使用免費空間和免費空間所提供的網址的網站給人的第一感覺是:一點都不專業!個人網站!小公司!

GDI是.ws (WebSite的縮寫) 全球獨家的註冊商。您可以在這註冊您全球獨一無二的.ws專屬網址,除此之外,它還附帶提供了無限流量的網站空間給您做生意,無需再另外租用或是去使用加了一堆廣告的免費空間了!更棒的是,如果您還沒決定要利用這個網址和空間做什麼樣的生意時,沒關係,還可以利用它現成的自動賺錢系統賺錢!它提供了多個影音介紹系統,當訪客瀏覽您的網站時,這些影音系統會為他們介紹.ws專屬網址的優點和商機,當訪客也決定要註冊他自己專屬的網址時,您就分享到利潤!現在就免費註冊了解吧!


美商GDI MAC團隊邀請您 共創網路互助事業觀看
線上中文影音DVD http://www.luckygoodwork.ws/

wsMAC工作在家工作在家工作系統兼差賺錢

沒有留言: